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零翻篇开新局 > 最新报道 > 真拼实干抓落实 努力实现“半年红”

真拼实干抓落实 努力实现“半年红”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孙丽雅 编辑: 叶竹芳 2016-05-11

  一季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会暨乡镇(街道)工作汇报会强调

真拼实干抓落实 努力实现“半年红”

  松阳新闻网讯 5月3日,我县召开一季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会暨乡镇(街道)工作汇报会,总结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县委书记王峻,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汉勤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豪主持会议。

  一季度我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实现了“开门红”。

  在听取一季度全县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分析、汇报以及机关效能情况通报后,王峻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清醒的认识、坚定的信心和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提前抓好项目谋划,真拼实干抓落实,努力争取我县各项工作实现“半年红”。

  王峻指出,二季度作为承前启后的一个关键时期,对我县实现“半年红”、“全年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要求,要抓好项目建设,紧盯新建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投资,优势产业抓谋划,预备项目抓前期,要素保障抓攻坚,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着力开展企业帮扶工作,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加快转型升级,着力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完善工作制度,优化招商环境,开展精准招商;要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六边三化三美”这套环境整治组合拳,全力推进国家生态县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进一步优化县域生态环境;要坚持“造血式”扶贫为主,“输血式”扶贫为辅,进一步发挥农村电子商务、来料加工、民宿和农家乐等“新三宝”的作用,促进农民增收;抓好社会维稳工作,夺取“平安金鼎”,筑牢G20峰会维稳安保的铜墙铁壁。同时,要做好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意见的整改工作,注重长效导向,做到标本兼治;抓好“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注重结果导向,切实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开展好“‘慵官庸政’六必治”专项行动,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稳步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取得良好成效;严明换届纪律,确保乡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抓好卫生计生工作,稳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全力做好省级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和卫生应急示范县创建省级考核各项准备。

  王峻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治观、价值观,珍惜工作岗位,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真心敬畏法律;要建立完善的工作推进机制,把项目建设贯穿工作全过程;坚持考评激励、监督预警、问责“亮剑”三管齐下,将作风的“软要求”变成考评的“硬指标”;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让想干事者有机会、能干事者有舞台、干成事者有地位,让好干部真正受尊重、受重用。

  李汉勤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在“十三五”开局之年这个关键节点上,保持清醒头脑,加强研判,把握大势,充分运用好“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的成果,进一步紧盯年度工作目标,狠抓有效投资、产业培育、“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六边三化三美”、土地整治、创国卫等各项重点工作,精准补齐发展短板,努力实现“半年红、全年红”;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始终保有“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激情,使各项工作纵比有提高、横比争一流,努力推动松阳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科学赶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