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零翻篇开新局 > 图片集锦 > 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孙丽雅 编辑: 叶竹芳 2016-05-11

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王峻作专题党课报告

  松阳新闻网讯 5月4日上午,全县“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峻作专题党课报告。县领导李汉勤、周星龙、翁樟明、陈豪等出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显荣主持会议并作具体部署。

  王峻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会精神,切实扛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教育实现广大党员受教育程度最大化、各单位各岗位工作效益提升最大化、基层群众满意程度最大化。

  王峻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理想信念模糊、精神状态不振等问题,做到主动对标、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切实推动党的作风不断好转,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要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同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等党的科学理论结合起来,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规矩上的“老实人”,做人格上的“高尚人”,做事业上的“铺路人”。要把握好“学做融合、学做循环”这一关键,以学促思、以思促改、以改促干,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王峻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教育与“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和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紧密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十三五”发展高质量开局起步上,切实扛起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使命;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补短板增后劲促均衡上,进一步厚植“田园松阳”发展新优势;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抓好党建这一最大政绩上,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就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王峻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各党支部要履行好直接责任,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真正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实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