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零翻篇开新局 > 图片集锦 > 将村级实事项目建设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将村级实事项目建设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孙丽雅 编辑: 叶竹芳 2016-05-11

将村级实事项目建设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全县第五期农村(社区)党组织“支书三晒”活动举办

  松阳新闻网讯 5月4日上午,我县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第五期农村(社区)党组织“支书三晒”活动。县委书记王峻作点评讲话,县委副书记陈豪主持。县领导李汉勤、毛建南、陈建斌、郑传统、周显荣、饶庆勤、留洁、潘力平等出席。

  会上,西屏街道青蒙村、水南街道寺岭下村、望松街道山仁下村等9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围绕“归零翻篇开新局”工作,就村基本情况、一季度推进实事项目工作情况、特色做法及下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交流。

  听取发言后,王峻指出,“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各村通过凝聚合力、查补短板、挖掘潜力,思想认识有深度、谋划发展有思路、工作开展有成效,扎实有力推进了实事项目建设。

  就抓好村级实事项目建设,王峻要求,抓实事项目要凸显民生本色,把繁荣农村经济、增加村民收入、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摆在优先位置,要以农村产业能不能发展起来、农民生活能不能富裕起来、农村面貌能不能漂亮起来作为判定项目实施的标准。要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体现特色的原则,村庄建设要彰显松阳的田园特色。村书记作为一个支部的“领头羊”,要增强担当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工作,准确把握发展机遇,发挥表率示范作用。要务求快速有起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通过大力发展高效生态农业,因地制宜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来料加工、民宿和农家乐等新型产业,积极培育生态旅游业等,努力在生态产业培育、农民致富增收等方面取得明显突破。

  王峻指出,村级实事项目建设,是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改善农民群众生活水平的重要抓手,虽是小工程但牵涉大民生,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他希望大家都能重视起来、行动起来,真正把这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