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 政策文件 > 松阳县人民政府通告〔2016〕第5号

松阳县人民政府通告〔2016〕第5号

来源: 县创卫办 作者: 编辑: 叶竹芳 2016-05-31

  为进一步改善县城市容市貌,全面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根据《中共松阳县委办公室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松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方案>的通知》(松委办发〔2016〕28号)文件要求,现就在县城区范围内开展乱堆放整治行动相关内容通告如下:

  一、整治范围:西屏街道所有城中村、社区、集聚区以及塔寺下、上连头、北山、乌形山、项弄、白沙六个行政村;水南街道青龙、水南、塘寮、瓦窑头、寺岭下、安乐山、东岗寮七个行政村;望松街道草塔、乌丼两个行政村及五都阳马桥后自然村。

  二、开始时间:2016年6月1日起开始,创卫及创卫巩固期间不定期开展集中整治。

  三、整治内容:重点对道路两侧、房前屋后影响市容市貌、卫生秩序的乱堆乱放行为开展专项集中整治,包括乱停放无人管理车辆(僵尸车)、废弃杂物、生活建筑垃圾、泡沫箱种菜、绿化带种菜养鸡清理等。

  四、通告发布之日起,请自行将县城范围内乱停放的车辆、乱堆放的物品、乱倾倒的垃圾,以及在公共绿化带等公共区域内散养的家禽、种植的蔬菜及时予以整理、清理。自2016年6月1日起,街道联合专项整治组将在城区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未及时清理的视作无主处理,统一运往垃圾填埋场或废品收购站进行处置。

  五、乱停放无人管理车辆(僵尸车)按照公安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六、各新闻媒体及各单位要广泛宣传乱堆放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市民和单位干部养成维护公共设施的良好习惯,营造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特此通告。

   松阳县人民政府

  2016年5月3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