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 领导讲话 > 孔建民在第29个世界无烟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的主持词

孔建民在第29个世界无烟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的主持词

来源: 县创卫办 作者: 编辑: 叶竹芳 2016-06-14

在第29个世界无烟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的主持词

孔建民

(2016年5月26日上午8:00,县市政广场)

各位领导、同志们,市民朋友们:

  今天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29个世界无烟日,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知度,推进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和慢病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我们在这里举行世界无烟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参加今天活动的有县直各单位和西屏、水南、望松街道干部职工代表,西屏街道社区居民代表,西屏1—11村党员干部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代表。

  出席今天活动的县领导有县委副书记陈豪,县政府副县长毛胜法,县政协副主席叶向东。

  今天活动的内容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现场启动仪式,第二部分是开展四个分类活动(主要有捡拾烟蒂活动、宣传咨询活动、控烟劝导活动、学校控烟宣传活动)。

  现场启动仪式的议程主要有三项:一是县委副书记陈豪作动员讲话;二是由副县长毛胜法宣读控烟倡议书;三是开展“拒绝烟草的危害”千人签名。

  现在进行现场启动仪式第一项议程,请县委副书记陈豪同志作动员讲话,大家欢迎!(鼓掌)

  …………..

  同志们,刚才陈豪副书记作了动员讲话,阐述了当前公共场所禁控烟工作的状况和形势严峻性,强调了禁控烟的重要性。各单位要将禁控烟工作贯穿于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慢病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全过程,认真贯彻落实,抓好抓实。

  现在进行第二项议程,请毛胜法副县长宣读控烟倡议书;

  …………….

  (控烟倡议书宣读完毕)

  现在进行第三项议程,开展“拒绝烟草的危害”千人签名。依次顺序:

  主席台领导→党群系统→宣教文卫系统→政法系统→财经系统→计委系统→经委系统→农委系统→街道干部职工代表→西屏街道社区居民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

  签名活动结束后,请大家按原来顺序就位。

  ……………

  (就位完毕)

  接下去进行第二部分活动。就是开展四个分类活动。一是捡拾烟蒂活动。请县领导,县直各单位和西屏、水南、望松街道干部职工代表、社区居民和农村党员干部代表到“区域式联动、网格化管理”创卫责任路段、责任区域开展捡拾烟蒂活动;二是宣传咨询活动。由县卫计局、县疾控中心组织开展现场控烟知识宣传咨询活动,并进行有奖问答,欢迎广大市民参与;三是控烟劝导活动。由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车站、行政服务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等公共场所开展控烟劝导活动;四是学校控烟宣传活动。由县教育局组织全县各学校开展控烟宣传签名活动,并通过“小手拉大手”方式,向家长发放控烟倡议书。下面请大家按照各自任务开展活动。

  启动仪式到此结束,请大家依次有序退场,散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