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衢宁铁路 > 新闻快讯 > 强化责任担当 狠下一条心推动难题破解

强化责任担当 狠下一条心推动难题破解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孙丽雅 张洁 编辑: 叶竹芳 2016-07-19

强化责任担当 狠下一条心推动难题破解

我县召开衢宁铁路松阳段建设推进会

  松阳新闻网讯 7月18日上午,我县召开衢宁铁路松阳段建设推进会,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铁路征迁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王峻、李汉勤、陈豪、王立武、潘力平、潘仲珏等出席。

  针对工程建设当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衢宁铁路松阳段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和有关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

  从2014年12月23日开工建设以来,衢宁铁路松阳段项目推进平稳有序快速,进度走在全线前列,累计完成投资6.5亿元。

  县委书记王峻对沿线乡镇(街道)、村和有关部门及指挥部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他说,衢宁铁路项目的实施,会给松阳带来极大的发展动力,同时也要认识到在项目推进中依然面临着很多困难,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和充足的准备,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强化责任落实。

  王峻要求,下一步要紧紧围绕保障无障碍施工和剩余政策处理这两大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下一条心推动难题破解。各级领导干部需要有攻坚克难的责任与担当,按照职责分工,主动承担起在工程推进中的应有责任。指挥部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把难题破解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带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格局。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要各负其责、合力破难,做到亲自动员、亲自部署、亲自协调,深入践行“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化解、工作在一线推进、成效在一线检验”的“五个一线”工作法。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强化要素保障,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汉勤在会上要求,要加大落实力度、打击力度、沟通力度、保障力度和协调力度,妥善处理好铁路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各项问题,营造和谐稳定的建设氛围,确保铁路建设实现无障碍施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