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图片 > 美丽牧场建设是重要抓手

美丽牧场建设是重要抓手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孙丽雅 叶芳佳 编辑: 叶竹芳 2016-07-19

美丽牧场建设是重要抓手

王峻专题调研美丽畜牧业建设工作

  松阳新闻网讯 7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峻专题调研我县美丽畜牧业建设工作。县领导潘力平、胡卫亮等参加。

  在斋坛乡浙江绿谷牧业公司、望松街道茗城家庭农场,王峻走进养殖基地、废渣废水处理区域,向业主详细询问了养殖场近期生产销售规模、管理情况和美丽牧场建设工作,并重点检查了畜禽排泄物污染治理措施以及各项设备的运行情况。

  王峻指出,美丽牧场建设是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我县要立足松阳全局和实际,推动畜牧业转型升级与健康发展。

  针对如何推动畜牧业转型升级与产业培育,王峻要求,要结合生态功能区总体规划、注重畜牧业用地科学选址,坚持适度养殖规模、有效消纳畜禽粪污,培育立体循环种养、打造特色产业链条,融合园林景观设计、打造花园式美丽牧场,并把发展观光旅游畜牧业与现代生态畜牧业相融合,增加综合效益,着力构建农牧结合、资源循环、养殖健康、节约高效的现代生态畜牧业生产体系,以全产业链建设引领畜牧业转型升级。

  同时,王峻要求,要全力抓好畜禽养殖场综合整治,定期开展巡查,及时发现隐患,做到该拆坚决拆、该管坚决管,并尽快帮助养殖户做好养殖场用地备案、环评审批、防疫条件审查等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