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图片 > 县委办机关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县委办机关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孙丽雅 编辑: 叶竹芳 2016-07-19

县委办机关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王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作讲话

  松阳新闻网讯 7月13日下午,县委办机关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县委书记王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讨论会并作讲话。

  王峻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入党经历与工作体会。他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更坚定的目标,更坚强的意志,更坚决的决心,与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共同努力,把松阳建设成为践行“两山”战略的示范县。

  同时,王峻对县委办干部的辛苦付出、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他们的家属表示慰问。王峻在讲话中对县委办公室的干部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办调研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讲话精神,要严格对照有关要求,经常反思政治敏感性强不强、责任精神和担当精神足不足、工作标准要求高不高、沟通协调畅不畅、奉献精神够不够,并找准差距,认真整改。要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深学、细照、笃行,着力把“五个坚持”具体化,形成“争当政治坚定、忠诚可靠的表率,争当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的表率,争当极端负责、作风过硬的表率,争当甘当绿叶、乐于奉献的表率,争当严守规矩、严于自律的表率,争当乐于学习、学用结合的表率”等“六个表率”的浓厚氛围。

  王峻说,办公室地位重要、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新形势下,希望办公室工作人员以更强的使命感,更高的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勇挑重任,为田园松阳建设添砖加瓦,为加快建设生活更富裕、家园更秀美、人文更和谐的“田园松阳”升级版提供优质服务。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潘力平,县委办机关党支部成员宋明正、金关火、吴芝明等围绕“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及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合力攻坚全县重大发展短板行动的有关要求,查找了自身短板问题;对照共产党员标准要求,查找了自身不足;对照《党章》中党员义务和《条例》中的有关规定,检查了存在的问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