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 创卫简报 > 松阳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简报第十八期

松阳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简报第十八期

来源: 县创卫办 作者: 编辑: 叶竹芳 2016-07-29

  目 录

  创卫工作动态

  △西屏街道“举一反三”抓落实 努力构建美丽新家园

  △县建设局召开“创国卫”问题整改落实会

  创卫工作动态

  西屏街道“举一反三”抓落实 努力构建美丽新家园

  针对省级暗访反馈存在的问题,西屏街道积极分析整改,举一反三,采取有效措施用实际行动,提高全民创卫积极性。

  一、实地查看问题,点对点落实整改。对于省级暗访反馈存在的问题,街道主要领导干部实地走访,提出具体要求,并对疑难问题进行协调沟通,落实责任人进行点对点整改,确保问题改立行。

  二、借力平台学习,以点带面抓整治。西屏街道将本次暗访反馈存在的问题,以图片形式发放至微信平台给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街道主要领导提出进一步要求,全体干部及时反思,并结合自己联系区域的实际情况,尽快处理解决类似问题,确保问题整治由点及面。

  三、迅速行动,举一反三提升满意度。各区域联系领导、联系干部及责任单位人员现场巡查区域环境卫生状况,除省级暗访反馈存在的问题外,各区域责任人根据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标准,举一反三,对照整改。对于疑难问题,联合各方力量协同解决。同时,狠抓落实严防反弹,确保每个区域每天有人巡查,做到创卫行动不间断,整改力度不减弱。各党员干部努力通过示范、劝导等实际行动感染市民,让每个人都以“主人翁”的姿态自觉参与到国家卫生县城创建中,努力构建美丽新家园。

  (西屏街道许艳)

  县建设局召开“创国卫”问题整改落实会

  7月6日,县建设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问题整改落实会。针对省级暗访反馈存在的问题,卢丁方局长对“创国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从三个方面抓好整治整改。一是抓难点巩固长效机制。环卫处加快垃圾的清运频率,发现破损垃圾箱及时更换;城建监察大队加大马路市场、占道经营执法力度,对在建工地进行安全文明施工整治;市政处及时修复破损路面,更换设施。在前期查找短板、整改问题的基础上,继续巩固整治成果,持之以恒形成长效机制。二是抓软件完善台账资料。通过前期的收集整理,“创国卫”的台账资料已初具模型,下一步将继续补充细化,全面完善台账资料。通过进一步梳理前期创卫成果,以图片前后对比的形式,实现直观生动的工作管理方式,争取“创国卫”软件不失分。三是抓重点开展整治工作。贯彻“网格化管理机制”,对“创国卫”的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开展有针对性的整治,安排工作人员开展不间断巡查和文明劝导,使“创国卫”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做好迎接“创国卫”明查工作的准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