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 创卫简报 > 松阳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简报第二十一期

松阳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简报第二十一期

来源: 县创卫办 作者: 编辑: 叶竹芳 2016-08-22

  目 录

  创卫工作动态

  △我县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考核

  创卫工作动态

  我县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考核

  8月3日至8月5日,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省级考核组对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了技术评估。考核组一行分9个小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民意调查、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县“创国卫”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8月5日上午,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考核汇报反馈会顺利召开,县委副书记陈豪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我县“创国卫”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省考核组对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

  陈豪指出,我县自“创国卫”以来,切实加强“创国卫”工作的领导,高规格建立领导体系、高要求推进责任落实、全面完善“创卫”工作机制;不断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升城市格调之美;强化市容环境整治、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改善市容环境;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狠抓公共卫生建设、提高居民健康素养;紧扣暗访反馈问题、以点带面推进整改;重宣传,广动员,大力拓展各类社会媒介的渠道作用,发挥新闻媒体的主力军作用,多措并举营造了“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创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的“创国卫”工作,认为松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国卫”工作,部门、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氛围浓厚,各项指标达到省级考核标准,同时也指出台账资料管理、生活污水、公共卫生等方面存在不足,并给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最终,考核组一致认为我县“创国卫”工作成效显著,达到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标准,通过省级考核。

  陈豪表态,“创卫”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县将以此次考核作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整合资源,全面发力,进一步建立健全城市治理长效机制,长短结合、标本兼治,争取早日创成国家卫生县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