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打造“五水共治”精品 让更多群众获益

打造“五水共治”精品 让更多群众获益

  陈豪在巡查松阴溪时要求

打造“五水共治”精品 让更多群众获益

  松阳新闻网讯 9月22日下午,松阴溪县级河长、县委副书记陈豪在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的陪同下,巡查松阴溪沿线“五水共治”工作情况。

  陈豪一行先后来到四都源(茅溪坑)入河口、官田坑入河口、松阴溪斋坛与樟溪交界段、古市新开河入河口、半岭源入河口、五都源入河口和樟溪乡馒头山村、新兴镇潘连村,实地查看了解河道保洁、企业排污、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责任人做好整改落实。

  自“五水共治”工作开展以来,全县上下齐心攻坚,松阴溪沿线水生态环境日益改善,河面及河两岸已基本无生活垃圾,治水成效明显。但是,在巡河过程中,发现仍存在水面有漂浮物、河底有淤泥、两岸有杂草等问题,部分河段台阶上还有大量烟头、河水呈现牛奶色、河中有大量石块堆积,河道保洁卫生有明显反弹。

  对此,陈豪要求,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完善河道日常巡查、保洁机制,进一步增强保洁人员的责任意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确保松阴溪全线卫生无死角;县治水办要做好督查工作,分小组不间断巡查,还要开展集中督查,利用微信工作群督促整改见实效;各职能单位要扎实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的建设工作,以“质量第一、确保满意”为前提,把好项目设计关、材料质量关、现场施工关和验收检查关;将“五水共治”工程真正建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让更多的群众从中获益。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朱少珍  编辑:吴胜 叶跃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