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衢宁铁路 > 新闻快讯 > 全力推进无障碍施工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全力推进无障碍施工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李汉勤在衢宁铁路松阳段建设推进会上强调

全力推进无障碍施工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松阳新闻网讯 10月8日,衢宁铁路松阳段建设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汉勤在会上强调,要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作风、铁的措施,全力推进项目无障碍施工,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王立武、饶庆勤、潘仲珏等县领导出席。

  衢宁铁路松阳段建设工程自2014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我县上下通力配合,铁路指挥部、沿线乡镇(村)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施工企业共同努力,已完成投资7.5亿元,先后实现了红线内征地、坟墓迁移、先行开工段房屋征迁任务完成率3个100%,先期开工段安置地近80%房屋迁建安置户已实施建房。

  李汉勤指出,建设衢宁铁路是松阳完善交通体系、实现科学赶超的有效载体,是松阳改善民生福祉、实现生态惠民的现实需要,也是松阳发挥生态优势,实现绿色发展的客观要求,对我县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具有重要意义,必须确保无障碍施工,确保如期建成通车。

  李汉勤强调,在后续工作推进中,各相关单位必须把百姓利益放在首位,在房屋征迁、安置地征收工作中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要加强政策要点的提炼,从群众的视角、诉求出发,通过精准宣传把铁路建设的重要意义、政策措施以及项目建设带来的实惠宣传到村、到户、到人,为铁路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李汉勤要求,铁路建设指挥部和沿线乡镇要建立健全保障项目无障碍施工的长效机制,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公安部门要加大对非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对铁路征迁和施工过程中出现的违法犯罪行为敢于果断“亮剑”;纪检监察机关要依照相关纪律条例,对在维护施工秩序时失职渎职或滥用职权、组织参与“吃拿卡要”的违法乱纪行为进行严厉查处,营造出和谐稳定、风清气正促项目的良好局面,助力早日实现梦寐以求的“铁路梦”。

  会上,新兴镇、斋坛乡、樟溪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公安局、县纪委围绕保障项目建设作了具体工作部署。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叶承慧 编辑:吴胜 杨卫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