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 政策文件 > 关于认真做好迎接国家暗访工作的通知

关于认真做好迎接国家暗访工作的通知

来源: 县创卫办 作者: 编辑: 叶竹芳 2016-11-10

西屏、水南、望松街道办事处,县直各单位:

  为巩固和提升我县国卫创建工作水平,切实做好迎接国家暗访工作,根据11月3日召开的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现对各单位提出如下三方面工作要求:

  一、强化宣传动员

  一是各单位要快速行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再动员、再发动,传达“11月3日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务必让每位干部职工认识到国卫创建国家暗访的重要性,要求克服工作中的等待观望、消极畏难、侥幸过关心理,从即日起投入创卫的攻坚战中。

  二是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办公场所的创卫横幅、展架、宣传画、LED电子显示屏等手段开展全方位的创卫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宣传部门要牵头抓好创国卫动态报道和深度报道,进一步加强舆论造势,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的支持与配合。同时各单位要将攻坚阶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经验等以信息的形式上报创卫办。信息上报及录用情况将作为年度综合考核的依据。

  二、深化环境卫生整治

  各单位要根据《关于建立松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区域式联动,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的通知》(松创卫〔2016〕3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企事业单位老宿舍卫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松创卫〔2016〕7号)要求,从即日起到国家暗访结束为止,积极做好办公区、生活区、原产权宿舍、责任区域及路段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各网格责任单位每天要安排2-4人,统一佩戴红袖章,在各责任区块、路段做好巡查,重点做好文明劝导、垃圾桶加盖、地面垃圾清理、烟蒂捡拾等工作。西屏、水南、望松街道要积极发动各社区、村里的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并及时统计网格责任单位对网格的巡查情况。

  三、加强督查落实

  各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梳理工作重点,集中力量、突出重点、点面结合开展攻坚整治工作。各单位纪检组要做好本单位相关工作的督查。创卫办将会同两办督查室,对各单位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的督查,对督查情况进行问题交办,对交办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将进行定期通报。各单位对督查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整改措施,要认真对待,抓紧整改,形成一级抓一级、全力抓创建的工作格局。

  松阳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1月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