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党代会 > 聚焦党代会 > 中共松阳县第十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共松阳县第十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共松阳县第十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常委会,王峻当选书记,李汉勤、王立武当选副书记

  通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选

  王峻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松阳新闻网讯 12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松阳县第十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王峻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松阳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王峻同志当选书记,李汉勤、王立武同志当选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松阳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松阳县委员会工作规则》。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王峻在会上讲话。他说,这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常委班子,通过了县纪委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新一届县委受命于全面深化“田园松阳”建设的关键时期,肩负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神圣使命,必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王峻强调,县委班子作为全县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每一个成员都必须政治坚定,绝对忠诚,始终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和胆略投身松阳事业发展;必须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建功立业的情怀和争创一流的追求,切实增强马上就办的行动力、敢为人先的创造力和变不可能为可能的胆略和勇气,强化作风抓发展,突出品质抓发展,紧盯成效促发展;必须牢记宗旨,执政为民,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多办利民之事,坚持把人民满意作为工作成效的重要评价标准,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和信赖;必须团结民主,和谐共事,珍惜共事缘分,维护团结氛围,坚持民主集中,充分发挥县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推进县四套班子的团结协作、党内外的团结共事,形成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必须敬畏法纪,廉洁从政,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和清廉本色。

  王峻要求,各位县委常委、委员要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始终把建设田园松阳的重任牢牢地扛在肩上,把松阳百姓的安危冷暖牢牢地放在心里,在严于律己的同时全力担负起抓班子、带队伍的政治责任,以坚定的信念和勇气,以百倍的付出和拼搏,努力实现县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叶承慧 编辑:吴胜 杨卫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