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党代会 > 聚焦党代会 >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热烈祝贺县第十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县第十次党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昨日胜利闭幕。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这是一次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大会,这是一次鼓舞斗志、团结胜利的大会。

  大会期间,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党代表,紧紧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任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扬民生,忠诚履行职责,审议通过了中共松阳县第九届委员会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书面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松阳县第十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了建设突出文化引领、坚持品质发展的“田园松阳”升级版的历史使命。大会所描绘的宏伟蓝图,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必将凝聚起全县干部群众立足新起点、创造新辉煌的磅礴力量,为加快建设“田园松阳”升级版奠定坚实的基础。

  建设“田园松阳”升级版,顺应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殷切期待,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愿景。我们必须全面落实省委“八八战略”和市委“绿色发展、科学赶超、生态惠民”发展主线,坚持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思想为引领,深入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文化名县、开放兴县”发展战略,推动政治经济社会同步提升,生态产业文化融合发展,城市乡镇农村协调共生,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建设“田园松阳”升级版,必须把文化引领作为导向遵循,把品质发展作为目标追求。我们必须发挥松阳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把文化作为战略导向和路径指向,全力推动文化与政治、经济、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深度融合,整合创新。着力推动以文化引领产业转型、以文化引领城市发展、以文化引领乡村复兴、以文化引领环境保护、以文化引领社会和谐和公民素质提升;切实强化“创新业”的责任意识和“创一流”的精品意识,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精品示范引领全县发展;着力提高经济生活品质、政治生活品质、文化生活品质、环境生活品质和社会生活品质。

  建设“田园松阳”升级版,必须紧紧围绕加快发展第一要务。我们必须坚持绿色发展,努力让生态产业更有效益;坚持统筹建设,努力让城乡环境更加美丽;坚持普惠共享,努力让群众生活更加美好;坚持深化改革,努力让县域发展更具活力。通过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形成发展加速度。

  建设“田园松阳”升级版,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是关键。我们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锤炼忠诚可靠的坚强党性,锻造勇立潮头的“松阳铁军”。构筑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形成团结奋进的工作局面,为建设“田园松阳”升级版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盛世兴伟业,盛会展宏图。挥别过去的五年,我们将踏上充满挑战和希望的新征程,让我们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第十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上来,把干劲和智慧凝聚到建设“田园松阳”升级版这一历史重任上来。我们要无愧于时代的召唤和人民的重托,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敢谋大事的勇气,敢于担当的作风,踏石留印的劲头,抓铁有痕的气度,众志成城,奋发进取,让宏伟蓝图变为生动的现实,建设更加辉煌灿烂的美好明天。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本网评论员 编辑:吴胜 杨卫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