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边三化三美 > 最新报道 > 我县召开“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第十六次点评会

我县召开“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第十六次点评会

  松阳新闻网讯 我县近日召开“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第十六次点评会,通报点评近期督查情况,重点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王立武,副县长黄德慧出席。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王立武指出,省市对美丽环境工作是持续发力,县第十次党代会对“六边三化三美”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从全面贯彻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高度,以“争二保三”的高标准来自我加压,全力冲刺,踢好最后的“临门一脚”,确保在省市年度考核中取得优秀。

  王立武要求,要全力抓好省市年度考核迎检工作,特别关注迎接市级“两代表一委员”对我县“633”工作的视察评议、全市“633”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和“一线三村”网络评选的宣传推动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全力做好对接;认真准备台账资料,确保严谨准确细致;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抓紧补好课;拿出冲劲,确保各项任务圆满收官。

  同时,王立武指出,要明确重点,抓好今冬明春“六边”绿化,加快工程项目的扫尾、扎实开展“迎新春全域大洁净”专项行动;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项目,特别关注摄影四都线建设和农家乐民宿发展方向;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深入挖掘面上可复制、可推广的亮点工作,归纳梳理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把松阳建设得更美、更有品质。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徐健中 编辑:吴胜 杨卫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