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净干事创新业 > 最新报道 > 王峻:切实按照要求 扎实开展工作 确保取得实效

王峻:切实按照要求 扎实开展工作 确保取得实效

  王峻在“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部署会上强调

切实按照要求 扎实开展工作 确保取得实效

  松阳新闻网讯 12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王峻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必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部署上来,切实按照市委、县委的要求扎实开展活动,真正做到干净干事创新业,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县领导王立武、蒋璟璟、潘仲珏、雷剑锋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峻传达了全市“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市委书记史济锡关于“全面从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五点要求。王峻指出,市委决定从12月23日开始,利用半年时间在全市开展“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全县上下要严格教育,树立思想道德高线;严格管理,筑牢纪律规矩防线;严格监督,坚守党内监督底线;严肃处理,亮出执纪问责红线;严格责任,扭住两个责任主线。

  王峻要求,各单位要从思想认识上做到真明白、真重视,自觉地把此次的“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理解为是本地区、本单位抓好干部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的有利抓手,巩固包括党风廉洁在内的作风建设成果;要从行动落实上做到出实招、见实效,在元旦之前,各乡镇(街道)、各部门都要召开一次工作动员部署会,结合各自实际制定科学的工作方案;要切实压实主体责任,秉持敢抓敢管斗争精神,发扬身体力行务实作风,切实履行好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委(党组)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打造干净干事担当干部队伍。

  王峻强调,此次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主要内容是强党性树正气、强规矩树高线、强担当树标杆,是继“归零翻篇开新局”之后又一个专项活动,必须一以贯之抓好落实;换届后的新领导班子,要有新形象、新气象和新作为,要做到政治绝对忠诚、干事尤为担当、做人尤为干净、作风尤为过硬、精神尤为昂扬;两办督查室、县纪委要切实发挥督查检查推动落实作用,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结合“庸官懒政六必治”工作,通过抓正、反两方面典型,达到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立说立行、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廉洁干净干事更严格的效果。

  县直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纪(工)委书记、县纪委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朱少珍 编辑:吴胜 杨卫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