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净干事创新业 > 最新报道 > 干净干事尽职责 继往开来创新业

干净干事尽职责 继往开来创新业

干净干事尽职责 继往开来创新业

松阳县安民乡

  2017年,安民乡党委、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干净干事创新业的作风建设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一是产业增效,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坚持“生态立乡、开放兴乡、旅游强乡”的发展战略,整合特色资源,建设旅游强乡。充分依托箬寮原始林景区、安岱后革命根据地、李坑村等特有的旅游资源,开发好大毛岘背农业观光园,进一步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加大对旅游产品的培育,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推广猴头杜鹃赏花游、高山避暑游、红色游等旅游线路,真正把安民建设成为具有山区特色的旅游强乡。

  二是文化引领,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大力推进弓桥至乌弄口道路建设,着力破解安民区域发展的“瓶颈路”,全力以赴打好“拆、治、归”组合拳,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契机,全面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六边三化三美”等工作,打造山清水秀、环境优雅的绿色安民。

  三是转变作风,加强干部的执行力建设。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更好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良好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进一步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从严打造“能担当、会担当、敢担当”的干部队伍。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