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 创卫动态 > 经济商务局积极再次部署迎“创国卫”国家级暗访工作

经济商务局积极再次部署迎“创国卫”国家级暗访工作

来源: 县创卫办 作者: 松阳县经济商务局 吴爱岚 金昕 编辑: 叶竹芳 2017-02-23

  为全面做好创国卫工作,积极落实县里召开的全县创国卫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以良好的环境卫生状况迎接检查,扎实推进创国卫工作的顺利进行,县经济商务局快速反应、迅速行动。

  局领导高度重视,再次对屠宰场开启值班模式,安排单位工作人员对屠宰场进行值班,安排消杀公司对屠宰场进行全面的消杀工作,确保屠宰场卫生整洁。

  一是值班人员督查屠宰场做好卫生保洁;督查屠宰场做好操作间室内、沉淀池清洗;督促屠宰场做好厕所冲洗;督促猪栏边场地以及洗车场地冲洗;确保到岗到位;发现问题,及时与相关人员联系,并将每天督查值班情况拍照发单位微信群,由联络员统一组图上报。

  二是对废品收购站不间断巡查。主要检查废品收购站门口是否乱堆乱放、门面是否干净整齐。通过检查,确保废品收购站整齐有序经营,如发现不到位的,口头协商,如屡次不改的,我们将采取关停措施。截止目前,废品收购站卫生情况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下步,我们将继续加强了对屠宰场、废品回收站等重点区域的卫生督查,确保我县创卫工作顺利完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