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边三化三美 > 最新报道 > 拉高标杆甩开膀子 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拉高标杆甩开膀子 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拉高标杆甩开膀子 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暨“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3月2日下午,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暨“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凝聚起攻城拔寨的磅礴之力,推动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又好又快完成。全体县处级以上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同时要紧密结合实际,切实将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与“田园松阳”升级版建设有机结合,与加强党的建设有机结合,抢抓机遇,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奋力有为,确保我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健康发展。

  县委书记王峻在会上指出,过去一年,我县在项目建设以及“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六边三化三美”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建设“田园松阳”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全县上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王峻要求,拉高标杆,甩开膀子,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干部要有新担当,要用最好的成绩上交新一届班子履职新答卷。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切实完善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强化项目要素保障、跟踪督查和效能问责机制,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目标。要全力推进“五水共治”攻坚,紧紧围绕“全面消除劣V类水体”第一任务和勇夺“大禹鼎”这一目标,统筹推进“五水共治”,以“截污纳管、河道清淤、工业整治、农业农村面源污染治理、排放口整治和生态配水与修复”六大攻坚行动为抓手,制定全境剿灭行动方案,在6月底前全面消除劣V类水体。全力推进“三改一拆”行动,抓好省基本无违建县验收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继续保持集中拆违月行动的强大声势,以县、乡两级“十先拆”为重点,强势推进违建拆除工作,并把控新拆违的责任向公职人员、党员干部、国有企业职工、村三委干部和社区干部及他们的亲属延伸,按照强拆、助拆和自拆相结合的方式,推动违建拆除工作向纵深推进。全力推进“六边三化三美”,要抓典型示范,抓重点推进,着力把脏乱差整治作为重点,结合“三改一拆”工作,全力推进美丽乡村风景线建设,要抓融合发展,着力在美丽环境向美丽经济转化上下功夫,加速培育美丽经济业态。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精准发力,彰显特色,把当地的文化、产业、特色等元素展现出来,并以精细规划、精致建设的标准,把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工程,努力实现以小城镇整治撬动环境优化、产业转型、群众增收的倍增效应。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王峻要求,各乡镇(街道)、责任部门都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快凝聚抓好落实的各方合力。要以系统的思维、集成的方法来抓,做好资金、项目、资源等诸多方面的统筹。要建立“路段长”制度,由县领导挂帅,以“化整为零、片区突破、系统推进”的方式,抓好这几项工作落实。要加大对工作成果的宣传,让群众提升幸福感、获得感,要以正反典型的树立,增强广大群众主人翁的责任感,引导群众投身到各项工作中来。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在会上指出,“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六边三化三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样样都是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中的重拳、实招,全县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用更清的思路、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标准,全面推进各个项目尽早落地、各项工作尽早见效。要精准发力高效抓,围绕各项任务的完成,发动群众、群策群力,开动脑筋、精准施策,确保把组合拳打得虎虎有生气,在短期内形成突围之势;要握指成拳合力抓,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讲配合、重担当,做到既各司其职又搭台补台,合力推进要素共享、机制整合,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

  会上,蒋璟璟、黄德慧、潘俊明、潘永水等县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县交通运输局等5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表彰了先进。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