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 创卫动态 > 撸起袖子加油干,西屏街道打响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

撸起袖子加油干,西屏街道打响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

来源: 县创卫办 作者: 西屏街道潘彬 编辑: 叶竹芳 2017-03-13

  近期,为深入推进剿灭劣V类水工作,营造浓厚的全民治水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人民群众的治水主人翁意识,西屏街道结合“全民清洁日”活动,打响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

  街道治水办根据自身特点精心制订了工作方案,细化活动要求,明确人员分组分村整治,明确目标任务,保证在限定时间内高标准完成清理任务。

  参加攻坚战的除了有街道及各村党员干部603人外,还邀请街道联系部门国土局、县政法委、县信访局、新松阳采编中心、县担保公司、社区干部、团员青年等助力行动,总共722余人。

  街道把清理前期调查的劣V类水体作为攻坚重点,对街道各村范围内的大小河道、小微水体等的漂浮垃圾、水葫芦、成片水草、淤泥、河底絮状物及陈旧垃圾等进行清理,并消除河岸乱堆乱放现象,还原河道清洁面貌。还组织人员要求各农户对各自房前屋后零散垃圾进行清理,杂物摆放整齐。

  本次行动街道清理大小河道、小微水体共计23余公里,清理垃圾60余吨,较好地巩固了“清三河”成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