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水共治  >  新闻聚焦 > 王峻:汇聚治水合力 勇夺“大禹鼎”

王峻:汇聚治水合力 勇夺“大禹鼎”

  王峻在调研“五水共治”工作时强调

汇聚治水合力 勇夺“大禹鼎”

  松阳新闻网讯 9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峻调研“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清三河”工作。他强调,要汇聚治水合力,勇夺“大禹鼎”。县领导王立武、潘力平、潘俊明等参加调研。

  王峻一行实地查看了望松街道翁村内后丘水库、西屏街道白龙圳哈灵幼儿园下首段、西屏十一村小沟小渠等,详细了解我县“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和“清三河”工作情况。

  调研中,王峻指出,要紧盯夺取“大禹鼎”目标不动摇,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明确工作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健全并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机制,细化方案,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做好河道日常管理工作,形成河道保洁的长效机制。

  王峻要求,要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剿灭劣V类水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点,全面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控制好农业面源污染,一方面深化散养生猪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分类指导做好整治提升工作,另一方面,抓好有机肥厂整治提升工作,强化过程的严格管控,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每一个环节,推进生态循环农业发展;要统筹推进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抓节水等工作,全力抓好治水项目建设,尤其是要扎实稳步推进黄南水库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王峻强调,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治水合力,强化经费保障,深入一线抓好治理工作,以松阳铁军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水环境整治力度,夺取“大禹鼎”。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7年9月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