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会暨乡镇(街道)工作汇报会召开

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会暨乡镇(街道)工作汇报会召开

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会暨乡镇(街道)工作汇报会召开

王峻李汉勤出席并讲话 王立武主持

  松阳新闻网讯 11月6日,2017年三季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会暨乡镇(街道)工作汇报会召开。会议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决战决胜全年红作出了全面工作部署。王峻、李汉勤、王建平、翁樟明、毛建南、王立武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上,各部门和乡镇(街道)就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县领导就分管工作作了部署。

  县委书记王峻在会上指出,今年前三季度,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推进,呈现“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一些大事难事得到有效解决,绿色生态发展向纵深化转变,精品文化建设欣欣向荣。但发展中依然存在着问题和挑战,需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与决心,以“松阳铁军”的精神,真抓实干,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对于第四季度工作,王峻强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立足我县实际,扎实推进“六项举措”,为深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奠定思想基础;突出重点,聚焦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全面摸排各项底数,全力突破难点,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他指出,要加强产业培育,以“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创建为中心,构建“生态+”模式,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完善城乡建设,以城市品质提升和有机更新、乡村保护与振兴为重点,着力推进城乡经济融合化发展,实现城乡文明互融共生;强化社会治理,深入推进信访维稳工作,弘扬松阳精神,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召开保驾护航;深化改革创新,加速国有闲置资产盘活利用,着力打破陈规陋习,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以改革创新激活绿色经济;突出作风建设,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科学的工作方法、品质的工作追求为导向,以“一个绝对,四个尤为”的铁军担当,全面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王峻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狠抓落实担当,深入一线调研,加强排摸力度,以国家、省、市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我县工作实际,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方向;强化对接的力度,全面梳理土地、资金等要素拼盘方案,为我县项目建设奠定坚实的要素保障。

  就各项工作的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要求,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凝心聚力,实现精准发力,聚焦“最多跑一次”改革、“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狠抓责任担当,落实工作职责,强化监督保障,夯实发展基底;紧抓项目开工建设,盘活闲置资源,扩大有效投资,加速产业转型,改善民生环境,努力实现新时代第一个完整年的“开门红”。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7年11月9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