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县四套班子领导专题调研黄南水库工程建设情况

县四套班子领导专题调研黄南水库工程建设情况

  松阳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上午,王峻、李汉勤、翁樟明、毛建南、潘力平、孔建民、黄德慧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专题调研黄南水库工程建设情况。

  县领导们先后走进大东坝镇黄南村和玉岩镇坳头村、余叶村、召楼村等地,现场慰问工程建设者、工作组成员和村干部、困难群众与老党员等,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移民动迁、房屋确权等工作情况,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中,县委书记王峻充分肯定了黄南水库工程建设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他说,工作组的同志们团结互助,士气高昂,有铁军作风和奉献精神,为下阶段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要继续坚定信心,提振士气,强化战时思路、作风、责任和保障,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最快速度推进各项工作,取得黄南水库工程建设全面胜利。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峻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抓好关键节点,加快推进淹没公路、堤坝主体工程建设、移民等工作;理顺工作机制,建立一套科学工作流程和方法,全面转入确权阶段,为下一步移民工作和库区建设夯实基础;加快安置地建设,优化设计规划,尽快摸清老百姓安置意愿,完善分配方案,把关心关爱群众工作做到位,以最快速度和最优服务解决移民建房手续,让老百姓早日搬迁,早日入住。

  王峻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力量保障,确保重心下移,主要领导亲自抓,工作人员到村到现场办公,同时,夯实村三委干部工作责任和压力,发动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落实好各项任务;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声势,耐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把我县推进这项工作的原因和库区群众讲清楚,争取得到群众的最大支持;进一步研究政策,力求公平公正公开,积极做好调解和维稳保障工作;在工作作风上,做到一日一会商,事不过夜,案无积卷,立说立行,马上就办;在服务群众问题上,以更高的标准,确保移民移得出、安得下、住得稳、过得好,为今后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在队伍建设上,把黄南水库工程建设作为提升干部水平,锤炼干部作风的平台,打造松阳铁军。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对参与黄南水库工程建设的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全县上下都高度重视黄南水库建设。要坚定目标不动摇,坚守职责,勇担重任,倒排时间节点,力争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优化工作流程,细化责任分工,进一步完善施工方案,加快房屋确权、失地农民参保、政策处理等工作进度;弘扬黄南精神,发挥“白+黑,5+2”工作干劲,强化一线工作法,主动思考、主动参与、主动解决问题;强化工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进一步增强群众基础,形成浓厚的攻坚氛围,全力推进黄南水库工程建设。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