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黄南水库  >  最新报道 > 以战时状态、战时机制和战时效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以战时状态、战时机制和战时效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王峻在调研黄南水库项目建设时强调

以战时状态、战时机制和战时效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松阳新闻网讯 12月11日下午,王峻、李汉勤、翁樟明、毛建南、孔建民、黄德慧等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体调研黄南水库项目建设,听取近期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在听取相关单位汇报后,县委书记王峻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黄南水库项目建设一线工作人员和相关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前阶段大家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干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互关心和帮助,激发出团队力量和合力,形成良好工作氛围和局面,充分展现了松阳铁军的精神风貌,基本完成确权任务,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支撑和保障。

  王峻指出,在春节前全面完成黄南水库动迁和安置地的建房准备工作,是移民的心愿,也是工程推进的重要保障。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克服畏难情绪和麻痹思想,坚定目标不动摇,高标准严要求,将每一个细节做到完美,并环环相扣,争取目标任务早日圆满完成,让村民欢欢喜喜过大年。同时,将在黄南水库建设中表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转化为松阳铁军精神,推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

  王峻强调,要以战时状态、战时机制、战时效能,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全力打好下一步攻坚战。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领导干部重心下移,带动各级干部更有效率推进工作,同时召开村里班子会议,制定细致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发挥头雁效益,找村三委干部进行个别谈话,发挥村党员干部先锋作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选派有丰富群众工作经验的同志,针对每一户移民进行点对点服务,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特别关注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真正做暖人心的工作;进一步营造好良好的工作氛围,将老百姓注意力引导到建设美好大家园,引导到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进一步加大资金和建房的保障力度,确保有足够的施工力量,加快农民工的建房和公寓建房进度;进一步强化稳定工作,摸清钉子户、问题户以及不稳定因素,切实做好开门接访工作,认真对待每一个个性问题,力求公平公正,彻底解决好群众诉求。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感谢同志们的辛勤付出。他说,黄南水库工程建设总体顺利,政策处理提前完成,确权工作大局已定,移民政策得到认可,库区保持和谐稳定,这些都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下一步,目标必须坚定不移,工作必须抓紧,库区必须稳定,保障必须到位,合力必须加强,身体必须保重,状态必须一流,全面发扬铁军精神推进黄南水库项目建设。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7年12月1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