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黄南水库  >  最新报道 > 黄南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动员大会召开

黄南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动员大会召开

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吹响冲锋号

黄南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动员大会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2017年12月31日上午,黄南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峻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翁樟明作动员讲话。

  会议部署了下阶段黄南水库移民搬迁安置相关工作,宣读了《中共松阳县委办公室关于在黄南水库征迁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强调了移民搬迁过程中纪律和安保等方面内容。玉岩镇、坳头村、余叶村、召楼村、水南街道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玉岩镇和坳头村、余叶村、召楼村“三委”主要负责人签订了《黄南水库工程移民补偿安置协议》。

  王峻在会上对移民干部的辛勤付出和移民群众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黄南水库项目凝聚了几届党委政府的不懈追求,凝聚了全县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凝聚了24万松阳百姓的殷切期盼,是几代松阳人的共同夙愿。目前,黄南水库项目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也是移民安置工作的最后决战时刻。全县上下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奉献的高度,以“对历史负责、对关爱者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勇气,“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志气,把这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干成、好事干好。

  王峻要求,要紧盯“春节前全面完成协议100%签订、房屋100%腾空和100%拆除”的目标要求,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夺取搬迁安置的决定性胜利。要讲清政策,让每一个移民知晓政策是经过多方比对、严肃论证后制定的,让群众搬得舒心;扎实工作,坚决做到“政策之内无差别,政策之外无政策”,让群众搬得安心;贴心服务,为移民解决租房、搬迁、建房等过程中的实际困难,让群众搬得暖心。

  王峻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立说立行、马上就办”的标准,深入一线,实施好移民安置工作;严明组织纪律,坚决做到凡是不利于移民搬迁安置的话坚决不说,凡是不利于移民搬迁安置的事坚决不干;维护和谐稳定,做到“不漏一户群众、不出一件事故、不使一户回流”;强化宣传工作,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的搬迁氛围,全面推进黄南水库建设。

  李汉勤在讲话中强调,“作战图”已经明确,“集结号”已经吹响,全县上下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铁的决心、铁的信念,以及最有温度的关怀,早日完成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三个“百分之百”的目标,全力推进移民搬迁安置工作,为黄南水库工程顺利建设跑出新的速度、作出更大贡献。

  翁樟明在动员讲话中强调,黄南水库项目来之不易,黄南水库移民政策来之不易,在春节前完成三个“百分之百”目标不容易。全县上下要坚决响应县委县政府决战决胜的号令,以对国家和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宁听骂声不听哭声”的责任担当,大力弘扬革命老区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干群一心,朝着既定的目标,勇往直前,奋力夺取移民搬迁工作的全面胜利。

  全体县领导,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第九纪检组全体成员,黄南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全体抽调干部,玉岩镇、水南街道、大东坝镇、叶村乡、斋坛乡、竹源乡相关干部,玉岩镇“两代表一委员”,坳头、余叶、召楼村三委成员、村民代表、党员、村民小组组长、乡贤代表等参加会议。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1月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