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黄南水库  >  最新报道 > 余叶村移民签约创造“余叶速度”

余叶村移民签约创造“余叶速度”

10天完成187户移民签约

余叶村移民签约创造“余叶速度”

  松阳新闻网讯 1月9日晚10时许,玉岩镇余叶村完成最后一户移民搬迁安置补偿协议签订,这标志着该村率先完成签约100%工作,创造了“余叶速度”。

  2017年12月31日上午,我县召开黄南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动员大会,要求2018年春节前基本完成移民工作任务,实现“协议签约率100%、房屋腾空率100%、房屋拆除率100%”的目标。当日下午,余叶、召楼、坳头三个移民村就展开了热火朝天的协议签约工作。

  经过10天不分昼夜的奋战,在黄南水库指挥部、工作组、服务组以及村三委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广大移民积极配合,余叶村提前完成协议签约工作。

  在黄南水库工程建设中,淹没线下山地测量最早完成,淹没线下田地分户测量最早完成,淹没线上田地调查最早完成,青苗补偿发放最早完成,房屋确权工作进度最快,房屋评估速度最快……直至现在的最早完成签约,房屋腾空完成率最高,余叶村创造了黄南水库移民工作的多个“最”速度。

  动员大会要求1月15日左右全面完成签约,1月31日前全面完成房屋腾空。“在提前完成签约的情况下,我们更是要铆足干劲,接下来将主要精力聚焦在房屋腾空和签约合同的审核工作上。”黄南水库余叶工作组组长洪伟林说,争取提前全面完成房屋腾空工作。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8年1月1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