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黄南水库  >  最新报道 > 动员一切力量凝聚一切智慧完成移民搬迁工作

动员一切力量凝聚一切智慧完成移民搬迁工作

  王峻在慰问黄南水库库区群众和工作人员时强调

动员一切力量凝聚一切智慧完成移民搬迁工作

  松阳新闻网讯 1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峻前往黄南水库移民村看望慰问移民群众及一线工作人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南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翁樟明等县领导同行。

  王峻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玉岩镇坳头村、余叶村、召楼村,与移民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搬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详细了解移民搬迁工作推进情况。

  在与群众进行交流后,王峻高度赞扬了移民群众对黄南水库工程建设的支持。他说,库区移民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力支持黄南水库建设,为黄南水库建设和松阳发展作出了极大贡献,这种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和高尚情怀值得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学习。

  在充分了解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后,王峻肯定了现阶段移民搬迁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一线工作人员继续发扬吃苦奉献精神,迎难而上,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

  就下一阶段工作,王峻强调,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坚定攻坚的信心和决心,以签约和腾空的预定时间为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加强攻坚队伍建设,积极发挥党支部的坚强堡垒作用,强化村三委党员干部“领头雁”效应,带领移民早日完成房屋腾空;加强服务力量,统筹兼顾,进一步营造氛围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移民签约、房屋腾空任务。

  慰问中,王峻反复叮嘱随行的领导干部,要保证移民生命财产安全,关注移民生产生活需要;耐心、细心、尽心解决好移民遇见的问题和困难,动员一切力量凝聚一切智慧服务库区移民工作,确保库区移民安全、如期、顺利完成搬迁。

作者:夏洁敏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8年1月13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