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黄南水库  >  最新报道 > 王峻:用最负责的诚心推进群众工作

王峻:用最负责的诚心推进群众工作

  王峻在调研黄南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工作时强调

用最负责的诚心推进群众工作

  松阳新闻网讯 1月13日晚,王峻、李汉勤、翁樟明、毛建南等县领导集体调研黄南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县委书记王峻在调研时强调,要坚定攻坚的信心,以维护群众的利益为第一要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最负责的诚心推进群众工作。

  调研会上,黄南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玉岩镇,以及部分服务组就移民搬迁安置工作作了汇报发言。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王峻充分肯定了现阶段移民搬迁安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目前移民签约工作已经进入尾声,房屋腾空工作也在有序开展,希望各工作组、服务组,相关单位部门,能够再接再厉,真抓实干,继续以松阳铁军的精神和担当,深入推进移民工作。

  王峻强调,要坚守三个100%的目标,紧盯时间截止线,全力以赴,加大攻坚力度,深化攻坚强度,全方位做好移民搬迁工作;要坚守政策底线,以全局为抓手,着眼于个案问题的分析和解决,妥善处理群众诉求。

  王峻要求,职能组要发挥最大的优势,深入谋划全局与个案问题的解决,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服务群众为重点,全力保障搬迁工作的开展;工作组要紧抓重点攻坚,实现难点突破,以点带面,全面落实工作职责,确保移民搬迁任务圆满完成;服务组要强化服务意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坚持不懈的精神,加强服务的力度,紧抓工作关键期,协助工作组实现顺利攻坚。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在会上强调,要围绕中心,抓实重心,压实责任心,全面摸排攻坚突破口;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守牢政策底线,加强攻坚力量;完善工作方案,发挥各部门优势,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实现多点位共同攻坚;加快推进腾空搬迁的进度,在集中腾空的关键期,加强维稳力量,并科学谋划拆房方案的实施,以预定时间为目标,精准施策,确保移民搬迁顺利推进。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翁樟明在会上强调,要深入攻坚谋划,紧抓重点难点,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实现精准攻坚;强化时间意识,落实工作职责,坚定攻坚信心,克服畏难情绪,深入推进工作开展;优化方式方法,形成以县领导抓总、各部门分工合作的机制,实现全面攻坚;加强信息收集与研判,科学谋划统筹,确保移民搬迁任务圆满完成。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1月16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