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黄南水库  >  最新报道 > 贴心服务移民创造“黄南速度”

贴心服务移民创造“黄南速度”

  “我很满意,村民们也都夸赞你们工作做得好。”1月16日,召楼村移民户傅长荣在县旅委服务组的帮助下,完成了自家房屋的腾空搬迁。

  早在租住过渡房时,因为傅长荣不了解县城租房情况,县旅委服务组的高俊等人就多次带他找租住房。“当初,服务组干部白天帮我找房,晚上还连夜送我回村里,现在搬出来住了,原先老家里养的5只土鸡也帮我销售出去了,真的蛮感谢他们的。”傅长荣说。

  这只是全县67个服务组夜以继日服务移民的一个缩影。从走访农户、联系租房到动员签约、帮忙腾空搬迁……黄南水库移民搬迁安置67个服务组以真心、热心、恒心的一条龙服务获得了库区562户移民的放心、舒心和决心。

  提起县残联服务组时,召楼村84岁的潘大享仍点头称赞他们服务的贴心和细心。潘大享膝下有5个继子,家庭人口多,如何确定财产分割成了一家人担心的问题。县残联服务组进村走访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找到律师,为潘大享一家人提供法律援助,起草财产分割协议,及时解决了一家人的后顾之忧,最终潘大享一家人成为了第一批签约和腾空的移民户。

  也正是因为服务组和工作组的用心服务,才换得了千百移民的支持和配合。截至1月21日16时,3个移民村累计完成房屋腾空507户,累计完成率90.37%。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8年1月23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