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黄南水库  >  最新报道 > 我县开展黄南水库工程余叶村移民迁建安置户选地工作

我县开展黄南水库工程余叶村移民迁建安置户选地工作

  松阳新闻网讯 1月25日,我县开展黄南水库工程余叶村移民迁建安置户选地工作。

  据了解,作为黄南水库工程三个移民村之一的余叶村最先完成签约、腾空百分百目标,也是第一个参加移民迁建安置户选地工作的移民村。

  当日上午7时许,余叶村移民携亲友陆续来到迁建安置选地现场报到,抽取报到号。数百名移民及亲友有序进入会场后,或安静就坐等待抽签选号,或对照移民安置小区选地平面图讨论心仪地块。

  在依据报到号顺序抽取到抽签号后,上午9时30分,经现场2名参加选地的移民和2名县公证处公证人员检查无误后,通过采取一户一号分户选地的方式,136名移民以所抽取的抽签号顺序依次上台抽取选地号。

  本次选地工作由县公证处全程公证,县监察委现场监督,数百名移民及亲友现场参与监督,确保黄南水库移民迁建安置户选地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在抽取到1号选地号时,移民户李枝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很高兴,建房用地的地理位置很好,交通方便,以后的新房子肯定比村里的旧房子要好,我可以安心养老了,政府的政策真好。”李枝生说。

从北京赶回来参加选地的李卫生在抽到8号抽签号后,又抽到8号选地号,手气极佳的他也引来现场移民的鼓掌祝贺。他说:“我感觉像中奖一样,其实对我而言,抽到几号都高兴,选哪块地都好,因为每块地都是风水宝地。”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8年1月2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