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拆违  >  最新报道 > 我县召开省“基本无违建县”创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我县召开省“基本无违建县”创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松阳新闻网讯 2月7日,我县召开省“基本无违建县”创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县领导潘永水出席。

  会上,县“三改一拆”办汇报了“三改一拆”、省“基本无违建县”创建工作进度;国土局汇报了卫片点位处置进度;西屏街道、水南街道、古市镇、叶村乡分别汇报省“基本无违建县”创建问题点位落实情况;相关部门作了补充发言。

  近年来,我县通过结合全国土地日、法制宣传日、作风建设年、路线教育等活动,围绕“主动拆、感化拆、和谐拆”等举措,积极引导违建户自行拆除违法建筑,营造良好氛围。截止2017年底,我县“三改”累计完成592.02万平方米,累计拆违340.82万平方米。针对考核验收反馈的问题,逐项分析,积极整改。截至目前,累计拆除省“无违建”反馈交办点位及其他存量违建共63宗,拆除面积9.19万平方米,完善手续、政策处置共75宗,处置面积4.6万平方米。

  会议肯定了“基本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同时,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化认识,进一步绷紧“基本无违建县”创建这根弦;主动出击,克服“年关将近就歇一歇”的麻痹思想,严格落实责任,逐项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综合施策,加快推进存量违建分类处置工作;打好组合拳,加大防控力度和整治力度,加强拆后利用工作,切实做好疏堵结合文章,认真抓好信访件办理和整改工作;积极自查,做好资料整理、台帐规范等工作,做好攻坚扫尾工作,争取佳绩。

  县府办、县委宣传部、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三改一拆”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夏洁敏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8年2月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