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程柯到我县调研指导黄南水库移民工作

程柯到我县调研指导黄南水库移民工作

  松阳新闻网讯 3月7日至8日,省移民办副主任程柯率队来我县调研指导黄南水库移民工作。县领导翁樟明、孔建民、黄德慧等陪同调研。

  黄南水库移民搬迁安置“签约、腾空、拆除三个100%”的目标历时32天提前完成。随后,黄南水库三个移民村的移民迁建安置户选地工作全面完成。截至目前,黄南水库安置小区内建房所需水、电、路等临时设施全部配套到位,移民陆续开始建房,公寓楼正抓紧施工图设计,计划在今年4月开始地下室及基础施工。

  程柯一行先后走访了黄南水库大坝施工区、库区三个移民村旧址、移民安置小区等地,看望了黄南水库工程建设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黄南水库工程建设进展和移民小区建设情况。

  调研中,程柯充分肯定了我县黄南水库移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松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黄南水库工程建设和移民安置工作,全县上下同心跑出了黄南速度,锻炼出一批优秀干部队伍,创造了黄南精神,对黄南经验要认真总结。

  针对下一步工作,程柯指出,要牢牢树立移民工作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意识,高度重视移民相关工作;要做好导截流的验收工作,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要进一步规划、理顺移民安置工作,确保移民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翁樟明对省移民办长期以来对松阳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黄南水库工程建设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密切与群众关系、关心群众冷暖,妥善处理好遗留问题,让移民群众能安得下、稳得住、富得起,同时将加强移民安置建房培训、监管、服务工作,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好黄南水库工程各项工作。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3月1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