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两会  >  两会要闻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松阳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松阳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凝心聚力携手新时代 团结奋进共创大花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松阳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松阳新闻网讯 凝心聚力携手新时代,团结奋进共创大花园。3月11日上午,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毛建南、周永龙、单国亮、叶向东、廖卫民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县委书记王峻,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翁樟明,县委副书记王立武等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松阳分区管委会主任、县人武部部长,历届县政协主席。

  本次会议应到县政协委员177人,实到176人,符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的规定。

  大会执行主席周永龙主持会议。

  上午8时30分,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松阳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后,县政协主席毛建南代表政协第九届松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县政协在中共松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的优良传统,紧紧依靠和带领全体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协商议政中服务大局,在创新发展中增强活力,在履行使命中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更加契合党委意图、更加体现群众心声、更加彰显政协特色,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实现了本届县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

  报告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县政协委员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共松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推动改革发展中贡献才智,在发展协商民主中凝聚力量,在服务民生中真情履职,在广泛联谊中积极作为,在强化自身建设中展示形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高质量建成“田园松阳”升级版、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而努力奋斗,不断谱写我县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县政协副主席单国亮代表政协第九届松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突出文化引领,坚持品质发展”的整体要求,紧盯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共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建议195件。经审查,立案162件,并案后102件。这些提案分别送交41个部门办理,已全部办复,满意率为100%。

  历届县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在松的八届原县政协常委,在松的市政协委员,领导班子内没有县政协委员的正科级县直各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统战委员、驻军领导、特邀人士等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8年3月1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