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两会  >  两会要闻 > 王峻:凝心聚力 奋力谱写松阳发展辉煌篇章

王峻:凝心聚力 奋力谱写松阳发展辉煌篇章

  王峻在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

凝心聚力 奋力谱写松阳发展辉煌篇章

  松阳新闻网讯 3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峻到政协经济界别组参加讨论活动。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市委“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活动和县委“三个年”活动要求,围绕“大花园”建设和县委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谱写松阳发展辉煌篇章。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不锈钢产业转型升级、文化产业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管理以及服务业品质提升等内容畅所欲言,并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相关发言后,王峻指出,过去一年,县政协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团结联谊和自身建设等工作中,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政协委员们围绕老城有机更新、茶产业发展等重大课题开展深入调研,查找问题,研究对策,针对发展中的堵点、痛点、盲点提出了一批有见解、有份量、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县委决策提供了参考;同时,深入一线,加快推动了黄南水库项目建设、传统村落保护发展等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王峻希望,政协委员们认真按照市委“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活动,以不甘人后的志气、变不可能为可能的胆气,锐意进取,争先进位;围绕县委提出的“三个年”活动,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加强执行力和基层组织建设,凝集起推动松阳发展的磅礴之力;围绕“大花园”建设和县委中心工作,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凝心聚力,共同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共同谱写松阳辉煌篇章。

  针对政协经济界别组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王峻一一给予了回应。他强调,要推进三产齐头并进,推动生态农业、工业、旅游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将松阳的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强化环保和技改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打造全国一流不锈钢生产基地;强化服务意识,处理好清洁化改造、垃圾处理、招商引资等工作,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推动文化建设,以全县域民俗节庆活动和全县域生态博物馆为载体,走出一条符合松阳实际的文化引领乡村振兴之路。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8年3月1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