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城中村改造】一个电话,让服务组成员们立即赶往了同一个目的地······

【城中村改造】一个电话,让服务组成员们立即赶往了同一个目的地······

  “好,我们服务组马上组织人员和你一起搬。”5月20日6时20分,文广出版局服务组王永球接到征迁户潘吴林的电话,迅速通知服务组其他成员立刻行动起来。

  征迁户潘吴林是一位木雕手工艺人,家里堆放了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木头材料和手工艺品。之前,服务组为了帮助潘吴林找到过渡用的材料堆放地点和临时住宿点,前前后后已经前往了竹客口、程徐村等7个的地方进行详谈,最终确定下来。

  “原本说下星期二搬迁,今天天气不错,临时打电话给服务组,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来了。”对于服务组的工作效率,潘吴林有些吃惊。6点30分王永球、宋子军赶到搬迁现场,随后陆陆续续10多位服务组成员相继赶到,其实大部分人员早饭都没吃,接到通知马不停蹄就赶过来了。

  说干就干,大家撸起袖子迅速行动起来,搬迁队伍共分成3个小组,一组将东西搬上车,另外两组在卸货的地方等候。虽说是木头,但有的实木重达2000多斤,而手工艺品搬迁更是要小心翼翼。

  木材堆积如山,大伙一会从爬上楼梯搬木材,一会爬下,新换的衣服已经蒙上一层灰。加上骄阳似火,不一会功夫,挥汗如雨。衣服贴着背,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一个不小心,木刺插进手中或大块木头砸在脚上,稍作休息,又投入到紧张地搬迁工作中。

  截止到11点30分,大家共搬运了7辆卡车。服务组王宏伟拖着疲惫身、胀痛的双臂和破皮的双手,开心地说:“能帮助征迁户尽早完成腾空,这一切都非常值得。”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孙志华 时间:2018年5月2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