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央媒聚焦松阳“乡村振兴”

央媒聚焦松阳“乡村振兴”

  松阳新闻网讯 6月11日至12日,2018“乡村振兴”央媒浙江行采访活动走进我县。《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10多家央媒记者就我县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深入采访。

  本次活动以浙江省文化厅今年3月份在我县召开的“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现场推进会”为开展契机,活动期间先后至余杭、金华、松阳、磐安等地开展非遗项目采访与座谈,特别是“非遗传承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精彩案例与有效做法。采访结束后,相关媒体将通过专稿、专版刊登与视频播报等形式,宣传推广浙江省非遗保护成果。

  在松阳期间,央媒记者们将到我县樟溪乡、大东坝镇、四都乡等地,参观木偶戏、樟村拳、山边马灯、采茶灯、麦秆扇、松阳高腔表演等非遗项目,开展与“乡村振兴”主题结合密切的相关非遗项目的采访,宣传推广我县“政府主导、统筹推进”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模式。

作者:邱莹莹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8年6月1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