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王峻:坚定信心 集聚起攻坚破难的磅礴之力

王峻:坚定信心 集聚起攻坚破难的磅礴之力

王峻在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临时党委筹建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集聚起攻坚破难的磅礴之力

  松阳新闻网讯 9月5日晚,我县召开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临时党委筹建会议。县委书记王峻在会上强调,要坚定信心,以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集聚起攻坚破难的磅礴之力,展现松阳担当。县领导李汉勤、王立武、潘仲珏、饶庆勤、雷剑锋、杨金跃等出席。

  会上,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指挥部汇报了工作安排及人员力量组建情况,并提出临时党委组建构架。县纪委提出临时纪委组建构架。有关部门和相关县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听取发言后,王峻指出,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不仅有利于松阳城市形象的根本性变化,还能够让当地居民的生活品质得到极大提升,更能让松阳整体的社会风气得到好转。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指挥部临时党委的组建,标志着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正式进入攻坚阶段,全县上下要以充分的组织准备、力量准备,坚定信心,集聚起攻坚破难的磅礴之力,按照明年春节前完成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征迁工作的总目标,一鼓作气,以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坚决打赢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攻坚战,展现松阳担当,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就下步工作,王峻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构架,切实发挥好临时党委、各党支部的核心堡垒作用,增强党员冲锋在前的带头意识;进一步整治社会风气,充分发挥临时纪委的作用,落实街道党工委的主体责任,集聚力量,敢于亮剑、善于斗争,杜绝歪风邪气,树立社会正气;进一步适应战时状态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交流,做好前期工作的安排部署;坚持在高压下做过细的群众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示之以威,优先做好群众工作;坚持一碗水端平,坚守政策底线,决不让老实人吃亏,决不让调皮捣蛋人得利;坚持向前看,找准对标方位,高质量推进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

  就科学准确把握形势和关键问题,王峻强调,要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困难和问题,加强业务培训,强化思想武装,着力提高村三委干部战斗力,形成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要统一思想,营造氛围,利用横幅标语、广播电视,深入开展政策宣传,引导群众配合做好征迁工作;要强化力量保障,对分片包干区域要进行认真研究分析、精准施策,加快前期测量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确权评估工作高质量全面完成。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在会上要求,思想必须高度统一,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集中力量办大事,向全社会传达信心和正能量;计划必须有力落实,按照工作时间节点,深入了解村情、民情,分类施策,紧而又紧抓好确权评估工作;力量必须凝聚到位,各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要素保障,以坚定的意志和必胜的信心,蹄疾步稳地完成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各项工作。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9月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