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县政协召开提升我县传统民俗节庆活动专题协商会

县政协召开提升我县传统民俗节庆活动专题协商会

  松阳新闻网讯 9月20日上午,县政协召开提升我县传统民俗节庆活动专题协商会。县政协主席毛建南,副主席周永龙、叶向东、叶伟兰,秘书长蓝海出席。县委常委、副县长周红霞应邀出席。

  会上,县政协课题组通报了关于传统民俗节庆活动提升的调研报告。课题组成员、基层代表以及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围绕“提升我县传统民俗节庆活动”,就非遗传承、人才培养、资金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今年6月,县政协成立课题组,先后深入我县7个乡镇(街道)10余个村(社区)开展了实地调研,并赴贵州省4个县9个考察点开展专门考察学习,经广泛征求意见、多次讨论修改后,最终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和建议案。

  听取相关发言后,毛建南指出,此次专题协商会,围绕主题开展深入的交流探讨,找准了问题,增进了共识,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要充分利用好此次协商成果,尽快形成建议案,把协商意见建议转化为提案,推动协商成果的落实,为高质量打造“永不落幕的民俗文化节”作出积极贡献。

  毛建南强调,发展好、实现好、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人民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用好政协话语权,充分发挥政协工作在全局中的重要作用。要坚持建真言、献良策,努力提升议政建言的质量和水平;要突出政协特点,多关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前瞻性、战略性问题,努力提出具有战略眼光、科学思维的意见;要坚持为民履职,关注民生问题,献遂民愿之策,办得民心之事,全力协助党委政府推动民生改善。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9月2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