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长专栏 > 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第四次推进会暨签约动员会召开

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第四次推进会暨签约动员会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第四次推进会暨签约动员会。县委书记王峻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主持会议,翁樟明、毛建南、王立武等县领导出席。

  据了解,截至11月21日晚,瓦窑头区块310户原始户中,已确权307户,确权率99.03%;共有286户完成确权复核,完成率92.3%;246户完成评估踏勘,完成率79.4%,完成房屋评估报告210份。签约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完成,目前已完成签约24户。

  王峻在会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当前瓦窑头区块改造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向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瓦窑头区块改造工作步入了全面签约、腾空、拆除的崭新阶段,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拿出“破釜沉舟”的胆气,“舍我其谁”的担当,迅速掀起瓦窑头区块改造签约、腾空、拆除的高潮。

  王峻指出,推进瓦窑头区块改造是得乎民心、顺应民意的正义之举,是一件改善群众生活,提升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改造项目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直面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全面消除畏难情绪,集中力量打好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攻坚战;要坚定目标不动摇,开启战时状态,聚焦签约这一核心,坚持干字当头,切实消除等待观望心理,消除不切实际的幻想,消除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进展;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有效性,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同时深入开展正风肃纪和扫黑除恶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形成合力,临时党委、指挥部、街道村、工作组、服务组以及各相关单位部门要上下一盘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众志成城推进瓦窑头区块改造工作。

  王峻强调,政策的刚性是做好征迁工作的生命线,要始终坚持“政策之内无差别,政策之外无政策”的原则做好各项工作。按照签约工作要在12月25日前完成的目标任务,同频共振、同向同行,真正汇聚起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磅礴伟力,奋力高质量夺取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征迁工作的全面胜利。

  李汉勤在会上要求,要聚焦美好生活向往,力排顾虑与偏见,用美好蓝图的落地来不负初心与奋斗;要聚焦各方同频共振,坚持“政府主导、群众主体、社会参与”,共建共享幸福家园;要聚焦社会环境整治,坚持所有工作都要在政策的框架之内、法律的底线之上有序开展,真正把瓦窑头区块改造过程,变成瓦窑头区块形象提升,荡涤污泥浊水、树立新风正气的过程,夺取瓦窑头区块改造的全面胜利。

  会上,相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及乡贤、商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8位征迁户代表现场进行了签约。与会人会还观看了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攻坚纪实幻灯片。各服务组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11月24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