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王峻:探索出一条因地制宜的道路建设规划之路

王峻:探索出一条因地制宜的道路建设规划之路

王峻在调研交通工作时要求

探索出一条因地制宜的道路建设规划之路

  松阳新闻网讯 12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峻调研交通工作。副县长潘俊明参加。

  王峻一行走访了解了西竹玉公路(新溪段)规划方案、要津南路延伸段方案以及独山大桥施工情况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2019年交通工作思路和重点项目安排情况汇报。

  “十三五”期间,我县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约一百亿元,其中铁路建设投资约56亿元,公路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约36.5亿元,站场、管道建设投资约7.5亿元,最终形成“两铁、两高、一纵两横五线、两道”的综合交通网络布局。根据交通“百亿”工程规划,2019年全县交通项目计划完成投资约2.6亿元。

  听取有关汇报后,王峻指出,近年来松阳交通项目推进成效显著,接下来仍需要继续努力,按照大交通、微循环的理念,不断激发交通运输发展的动力和活力,积极构建畅通、高效、安全、绿色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提升交通形象。

  王峻要求,要坚持高标站位,对标国际化发展要求,坚持品质建设,优化道路线路,加强沿线交通绿化美化以及智慧交通管理,打造自然、运动、富有区域特色的美丽交通。积极改革创新,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合理确定工程造价,实施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积极探索出一条符合山区特色、适应全域旅游发展、因地制宜的道路建设规划之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按照省厅、市局的部署要求,加快开展综合交通体制改革,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建设支撑田园松阳发展的交通铁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清醒认识、严肃对待存在的问题,认识到“严管”就是“厚爱”,完善问责机制倒逼干部作风转变,做到真抓真改,敢于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净化交通系统环境。强化使命担当,适应新常态,怀揣责任心、事业心,以积极进取的心态服务群众,努力为松阳的发展建功立业。

  王峻还对具体项目作了具体要求。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