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第六次推进会召开

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第六次推进会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12月27日晚,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第六次推进会召开。王峻、李汉勤、饶庆勤、杨金跃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听取了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整体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再次明确2018年12月30日24时完成签约、2019年1月5日左右完成腾空、2019年1月15日左右完成房屋拆除和土地征收的工作目标。西屏街道、水南街道及相关工作组、服务组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王峻对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工作前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广大征迁干部夜以继日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成绩来之不易,征迁干部们围绕共同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频共振,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最后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工作组、服务组成员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持续发力,为夺取全面胜利而奋斗。

  王峻强调,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意义重大,不仅是一次征迁工作,还是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一场全体征迁干部深刻的党性锻炼。工作组、服务组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后续工作的艰巨性,在最后攻坚阶段,坚守政策底线毫不动摇,调整好工作心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全面推进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继续发扬松阳铁军精神,保持战时状态,通力协作、综合施策,直面困难、查找问题,务求全面完成签约任务;围绕目标节点,做好进度安排,加快腾空速度,明确选房、建房等工作的节点布置,同时统筹兼顾好安居房规划设计、路网建设等项目;继续化解矛盾,把老百姓当亲人,把切实做好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征迁任务与服务群众紧密结合,与当地老百姓一同把瓦窑头区块建成环境优美、管理有序、村风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要求,要坚定必胜信心,聚焦签约、腾空、拆除三个100%全力冲刺,紧抓时间节点,坚守政策底线,一鼓作气推进各项工作;聚焦重点全力攻坚,做到力量再组织、再调配,信心、心态、节奏再调整,同心协力将行动落实到位;聚焦全胜、圆满,做到忙而有序,统筹推进,打造环境优美的美丽城市新社区。

作者:叶琳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8年12月29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