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县委常委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会议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1月15日晚,县委书记王峻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丽水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作出部署。李汉勤、翁樟明、毛建南、王立武等县领导参加。

  围绕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车俊在丽水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峻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车俊书记来丽开展“三服务”活动重要指示和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绿色发展自信,坚持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高标准抓好、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发展工作;以全市作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国家试点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实践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努力走在前列;高质量发展生态工业,加强精准有效的招商引资,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推动我县工业产业转型升级。

  王峻要求,要将开展“三服务”工作作为全年工作的主旋律、主基调,认真细致谋划,扎实稳步推进,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深入一线,切实帮助解决企业、群众和基层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继续跟进与省级相关部门后续对接工作,高质量做好工作对接,全力以赴争取各项政策和支持;加强工作力度,谋划好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大搬快聚”等重点工作,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标新时代新要求,拉高标杆,提高标准,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断提升作风。

  结合政府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强调,要紧盯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决策部署抓落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向;紧盯重点工作抓落实,将具体工作指标化、项目化、责任化,健全工作机制,及时掌握动态,务求实效,争先进位;紧盯重点项目抓落实,紧密跟进与上级相关部门对接工作,力争项目支持,并以开展“三服务”活动促进作风转变;紧盯难点堵点抓落实,破制约、强保障,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群众满意导向,寻找管用办法,撬动各领域改革,推动各项工作稳中向好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巡视巡察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并研究了其它事项。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1月1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