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最新报道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朗读比赛举行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朗读比赛举行

  松阳新闻网讯 “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4月21日晚,县非遗馆内传来阵阵高亢激昂的朗读声,引得群众纷纷进场观望,不时鼓掌点赞。

  为了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我县精心组织了“图书馆之夜”活动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朗读比赛。

  在比赛现场,30组参赛选手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朗读了《铭记红色初心、传承红色精神》《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用昨天的故事激励明天的斗志——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等红色文章。经过激烈的角逐,《英雄——民族最闪亮的坐标》和《篝火》两组选手获得一等奖。

  大家激情洋溢而富有感染力的朗读,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深受感动。一字一句,一声一腔,既是对革命先烈的长情缅怀,也是对当下生活的珍惜把握,更是对未来生活的振臂高歌。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朗读“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文章,重温红色岁月,从历史中汲取力量,把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融入到生活当中。

作者:阙于越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4月23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