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最新报道 > “浙江广电百名记者、主持人走基层走进松阳”大型主题晚会举行

“浙江广电百名记者、主持人走基层走进松阳”大型主题晚会举行

践行“四力”要求 唱响时代强音

“浙江广电百名记者、主持人走基层走进松阳”大型主题晚会举行

  松阳新闻网讯 “践行‘四力’要求,唱响时代强音”。6月16日晚,“浙江广电集团百名记者、主持人走基层走进松阳”大型主题晚会举行。浙江广电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吕建楚,浙江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胡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淑女,县领导王峻、李汉勤、翁樟明、毛建南、王立武等到场观看演出。

  夜幕下的市政广场灯光璀璨,数千名群众翘首期盼。晚会在践行“四力”走进松阳的VCR中拉开帷幕,短片展示了浙江广电集团百名记者、主持人前期蹲点松阳的成果。他们用脚力丈量松阳大地,累积行程8000公里,用眼力、脑力、笔力探寻松阳故事,发现松阳奋进的力量,给在场观众带来深深的触动。

  胡戎代表浙江广电集团致辞。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浙江广电事业诞生70年。浙江广电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宣传部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部署,深入松阳各地,推出了一批带着泥土味、充满正能量的广播电视新媒体报道,不仅使参加采访报道的记者、主持人亲身感受到松阳人民干字当头、实干拼搏的蓬勃朝气,以及松阳实实在在的新发展新面貌,更让广大受众体会到松阳人民、浙江人民落实省委提出的“‘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要求所取得的成效。

  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浙江人民广播电台开播70周年,集团举办系列活动致敬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紧密结合“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媒体融合”“增强四力”等现实主题,赋予活动丰厚的新时代内涵和特色。今年5月份集团百名记者、主持人就兵分八路深入松阳,开展走基层活动,聚焦茶产业绿色发展、拯救老屋行动、乡村振兴、红旅融合等主题进行全媒体采访,多平台播出,相继推出了一批接地气、冒热气、带露珠的优质新闻报道。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代表我县四套班子,向浙江广电集团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松阳是一处文化高地,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体系保留最完整、乡土文化传承最好的地区之一,以“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为核心要义的浙西南革命精神对松阳影响深远。近年来,松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因地制宜探索文化引领的乡村振兴之路,全面开放推动山区国际化发展,在“三农”和城乡建设等领域取得了一定成效。他由衷希望浙江广电集团能持续关注松阳,借助权威媒体力量讲好松阳故事,助推松阳新发展。

  整场晚会聚焦松阳各领域的发展故事,红色传承、绿色发展、追梦未来等都成了广电集团记者、主持人节目中的主题元素,演出分《红色传承·绿色发展》《下山脱贫·上山致富》《丽水之赞·松阳之干》三个篇章,其中还推出不少原创节目,并邀请了采访对象一同参与演出,整场节目生动而又接地气。

作者:叶琳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6月1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