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  最新报道 > 我县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我县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我县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王峻李汉勤翁樟明毛建南王立武等到现场观看

  松阳新闻网讯 历史画卷恢弘去,时代长歌催人进。7月1日,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合唱比赛,以嘹亮红歌,倾诉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满怀豪情地迎接建党98周年,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县领导王峻、李汉勤、翁樟明、毛建南、王立武等到现场观看。

  本次活动共有11个乡镇(街道)合唱团以及22个部门合唱团参加,分为下午和晚上2场比赛,设一等奖6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6个、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共8个。

  县委书记王峻在活动中致辞。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一首红歌就是一面高扬的旗帜,歌唱红歌,就是要铭记党艰苦卓越的奋斗历史、铭记伟大不朽的浙西南革命精神;就是要唱出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出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就是要激励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进,真正以“松阳之干”担纲“松阳振兴”的伟大使命。

  活动现场,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重温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雄浑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党员干部的民族精神与爱国情怀。

  在昂扬有力的乐曲声中,各参赛代表队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他们激情满怀,意气风发,歌声嘹亮,唱出了喜悦与激动,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西屏街道合唱团、赤寿乡合唱团获乡镇组一等奖,县卫生与健康局合唱团、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合唱团、县人民法院合唱团和县交通运输局合唱团获部门组一等奖。

  停下来的是赛事,停不下来的是“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活动最后,全场还齐声合唱了歌曲《歌唱祖国》。

作者:叶琳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7月4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