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县领导“八一”建军节慰问驻松部队和应征青年

县领导“八一”建军节慰问驻松部队和应征青年

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县领导“八一”建军节慰问驻松部队和应征青年

  松阳新闻网讯 8月1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当天下午,王峻、翁樟明、毛建南、王立武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了驻松部队官兵和应征青年,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县武警中队,县领导们与武警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致上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县委书记王峻表示,过去一年,武警部队官兵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认真履行使命、恪尽职责,积极参加抢险救灾、平安松阳建设等工作,为保障松阳稳定、安全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王峻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官兵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大家继续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刻苦练兵、强化学习、提升自我,为松阳社会经济发展、平安建设保驾护航。

  在县人民医院,王峻一行走访了眼科、五官科等检查科室,详细了解征兵体检工作的组织管理、医护人员安排,以及参加体检青年的身体素质。王峻嘱咐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把好体检质量关,确保兵源质量,高标准完成我县征兵任务。

  走访中,王峻还与应征青年面对面亲切交流,对他们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表示赞赏和欢迎,并鼓励大家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主动接受祖国和部队的挑选。王峻祝愿在场的应征青年能够顺利通过检验,实现军营梦,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家乡增光添彩。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8月3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