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加快推动松阳高质量绿色发展

加快推动松阳高质量绿色发展

加快推动松阳高质量绿色发展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会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8月7日下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会召开。王峻、李汉勤、翁樟明、王立武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上,县委办、县府办等单位汇报了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上半年,我县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年初各项工作落实,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好于预期等特点,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听取相关汇报后,县委书记王峻说,当下,松阳迎来了大发展、大建设、大跨越的窗口期,全县上下要精准研判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既要有坚定的信心,更要有一往无前的勇气,矢志不渝、坚定不移地沿着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路子走下去,以松阳之干奋力谱写好松阳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新篇章。

  对于如何加快推动松阳高质量绿色发展,王峻指出,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现在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已经十分明确,关键在于抓落实。他要求,松阳干部要强化担当抓落实,把担当体现在攻坚破难、改革创新、维护稳定、全面从严治党上,以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任务;提高能力抓落实,面对改革发展任务,迫切需要在谋划工作、分析问题、破解难题等方面提高能力,以能力提高带动效率提高;转变方法抓落实,在方式方法上,要善于抓住重点,善于“弹钢琴”,善用项目化的思维,达到事半功倍的成效;改进作风抓落实,要有立说立行、马上就办的高效作风,强化“钉钉子”的精神来集中精力打好歼灭战,此外要加强沟通交流,拉高工作标杆,全力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形成合力抓落实,领导干部要示范带头,不仅要带头自己干,更要带着队伍一块干,全县上下要形成合力,沿着同一个目标砥砺奋进。

  王峻还对行政村规模调整和争取政策资金支持、考核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在会上就切实抓好下半年工作落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的基础上,把年初政府工作报告、“三重任务书”等定好的每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到位。要具体做好狠抓指标进位、狠抓项目推进、狠抓招商引资、狠抓生态工业、狠抓乡村振兴、狠抓全域旅游、狠抓改革深化、狠抓要素保障、狠抓民生改善、狠抓作风建设等十方面工作,以实干担当回答好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答卷,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建立70周年献礼。

作者:孙丽雅 温馨悦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8月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