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王峻:深化力度加快进度 确保按时高质完成整改工作

王峻:深化力度加快进度 确保按时高质完成整改工作

王峻在调研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时要求

深化力度加快进度 确保按时高质完成整改工作

  松阳新闻网讯 8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峻调研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他要求,精准对标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层层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化整改力度、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时高质完成整改工作。王立武、杨金跃、潘俊明等县领导参加。

  调研中,县委编委办、县农业农村局、县府办先后汇报了编外用工过多问题、有机肥推广不足问题、“拆解串标”问题的整改工作方案。

  听取汇报后,王峻指出,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既为我们找到了“问题的病灶”,又开出了“治病的良方”。全县上下要围绕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整改工作落实,交出一份省委认可、群众满意的整改答卷。

  就有机肥推广不足问题,王峻要求,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松阳茶叶生态种植的指示为根本遵循,兼顾种茶与种粮的关系,全面推广有机肥种植,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具体措施,深化茶叶绿色有机发展的专题研究,细化整改措施,优化评价体系,并在水源地等重点点位划定化学农药化肥禁用区域,确保水质安全;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突出“绿色有机”,量化工作目标,统筹主管部门、乡镇(街道)、巡查督查的力量,健全管理机制,构建服务体系,着力培养具有新型技术的农技人员,培育生态农业基地,建设绿色品牌。

  就编外用工过多问题和“拆解串标”问题,王峻要求,深入调研排摸,准确把握政策规范,科学核准现有编外用工人数、比例结构、岗位分布等各方面情况,合理核定各单位用工指标,因类施策、分批管理,同时通过购买服务等方式,实现编外用工转岗,提高政府用工效能;加强规范管理,全面净化基层政治生态,规范“招投标”市场,严格监管“招投标”各个环节,将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结合处理,依法依规保障村干部的合法利益,以切实有效的措施,推进问题整改,坚决打赢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这场硬仗。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8月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