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2019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我县举行

2019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我县举行

  松阳新闻网讯 8月10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江南秘境·田园松阳专场在我县举行。

  此次“巅峰对决”吸引了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棋圣聂卫平九段,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常昊九段,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中国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七段,上海棋院副院长刘世振七段,女子围棋世界冠军张璇八段等围棋界大师“棋”聚松阳。部分嘉宾为棋迷带来了精彩的主将战和快棋战大盘讲解。比赛由人民网全程直播。

  随着田园松阳的诗歌朗诵声响起,2019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上海建桥学院队VS天津四建队“江南秘境·田园松阳专场”拉开序幕。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向各位参赛代表介绍了松阳人文鼎盛的历史、茶棋相彰的传统,以及天然的生态环境。

  依托美丽环境,我县近年大力发展动静相宜的体育事业。为进一步推动松阳围棋运动的普及和推广,打造“休闲运动健身胜地”助推田园松阳升级版建设,我县与上海棋院建立“围棋战略合作关系”,在2017年至2021年期间,每年在我县举办一次中国顶级围棋赛事。

  聂卫平在开幕式讲话中大大赞叹松阳风景: “在这样一个如诗如画的地方举办围棋大赛,让松阳更多人来关注围棋,培养对围棋的兴趣,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此次赛事由中国围棋协会、上海棋院、松阳县人民政府主办,松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

作者:夏洁敏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8月13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